开阳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第一批次工业建设用地征收土地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拆迁 » 征地方案及公告
开阳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第一批次工业建设用地征收土地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的规定,经研究发布征收土地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征收开阳县硒城街道白安营村范围内,涉及农用地5.598公顷(耕地5.0825公顷、林地0.0204公顷、其他农用地0.4951公顷,折合83.97亩,具体以勘测定界结果为准)。

二、征收目的

征收土地批准用途为工业用地。

三、土地补偿及安置补助标准

本公告自发布后,将组织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工作,通过拍摄现场照片、制作航拍相片、列明现状地物清单等方式确认土地现状情况,确认现状情况调查内容包括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支持配合。调查结果将与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等利害关系人共同确认。

四、其他事项

自本征收土地公告发布之日起,除正常农业生产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法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开阳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7日

(联系人:杨虎,联系电话:0851-87251915)

开阳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第一批次工业建设用地征收土地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