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11月份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实施进展情况
开阳县2022年11月份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新开工项目情况〗

    2022年11月全县新开工项目合计为5个,总投资5.14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0.5亿元。具体如下:

其中:硒城街道项目4个,双流镇项目1个。

11月新开工项目情况

                                                单位:亿元

序号

项目所在地

现计划开工项目数(个)

计划总投资

2022年计划投资

合计


5

5.14

0.5

1

硒城街道

4

4.13

0.4

2

双流做

1

1.01

0.1

  

〖11月新入库项目情况〗

    11月计划申报入库项目共计7个,总投资17.75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80亿元,11月计划投资1.20亿元。

    其中:硒城街道项目3个,双流镇项目2个,永温镇项目2个。

11月新入库项目情况

                                                单位:亿元

序号

项目所在地

项目数(个)

计划总投资

2022年计划投资

11月计划投资

合计


7

17.75

1.8

1.2

1

硒城街道

3

14.01

1.1

0.8

2

双流镇

2

1.92

0.4

0.2

3

永温镇

2

1.82

0.3

0.2

  

〖重大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项目是稳定经济运行的压舱石,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当前距离完成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时间更紧、压力更大,全县全力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建设再攀新高,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项目建设成绩单。

——强化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调度,及时梳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持续推动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本月走访项目共17个,其中,中伟年产20万吨磷酸铁及磷酸铁锂项目已于11月试生产;贵州时代思康新材料有限公司5万吨LiFSI(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已于11月份进场开展基础强夯相关工作;贵州胜泽威化工有限公司——“钛磷硫铁钙”资源循环利用新材料项目中,20万吨/年电池级磷酸铁副产18万吨/年硫酸铵项目已完成土建工程、设施设备安装,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2*7.5万吨/年纳米级二氧化钛项目已完成场平工程量的60%;2x20万吨/年工业一铵项目已完成一层厂房主体建设,正在进行二层厂房平板铺设,已完成形象进度40%;100万平方米/年半干法石膏砌块建设项目(原路发公司厂区范围)已完成厂房地面硬化,正在实施厂房钢搭棚建设和主体设备安装。

——加强谋划,狠抓2023年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谋划。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建设。根据《省重大办关于申报2023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的通知》(黔重大〔2022〕7号)申报要求,聚焦“四化”领域、保障民生需求、稳住基础设施,围绕全县首位产业发展、特色产业壮大和城乡公共服务补短板强弱项,突出投资的质量和效益,研究谋划了36个具有带动性、区域性、示范性的高质量重大工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