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12月份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实施进展情况
开阳县2022年12月份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新开工项目情况〗

2022年12月全县新开工项目合计为3个,总投资4.64亿元。具体如下:

其中:硒城街道项目2个,双流镇项目1个。

12月新开工项目情况

                                                单位:亿元

序号

项目所在地

现计划开工项目数(个)

计划总投资

合计


3

4.64

1

硒城街道

2

3.01

2

双流做

1

1.63

   〖12月新入库项目情况〗

12月计划申报入库项目共计12个,总投资162.66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0.86亿元,12月计划投资10.56亿元。

其中:硒城街道项目3个,双流镇项目4个,永温镇项目2个,紫兴街道项目2个,金中镇项目1个。

12月新入库项目情况

                                                单位:亿元

序号

项目所在地

项目数(个)

计划总投资

2022年计划投资

12月计划投资


合计

12

162.66

10.86

10.56

1

硒城街道

3

103.3

6.1

5.93

2

双流镇

4

44.52

3.4

3.3

3

永温镇

2

5.82

0.8

0.77

4

紫兴街道

2

8.21

0.36

0.36

5

金中镇

1

0.81

0.2

0.2


〖重大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持续统筹抓好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确保2022年计划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目标有序推进,有效发挥重大项目对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大盘“压舱石”的作用。

——强化服务,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强化服务,及时跟踪梳理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有序推动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截至目前,年度计划开工项目均已实现开工,并超额完成本年度计划投资目标。本月走访项目共13个,贵州胜泽威化工有限公司—“钛磷硫铁钙”资源循环利用新材料项目、开阳县现代化工产业园精细磷化工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项目现场有序推进。

——狠抓谋划,谋划一批2023年重大项目。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建设。根据《省重大办关于申报2023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的通知》(黔重大〔2022〕7号)申报要求,聚焦“四化”领域、保障民生需求、稳住基础设施,围绕全县首位产业发展、特色产业壮大和城乡公共服务补短板强弱项,突出投资的质量和效益,研究谋划了36个具有带动性、区域性、示范性的高质量重大工程项目。

——超前布局,做好春节期间项目服务工作。深入企业,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前提下,争分夺秒推动在建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