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完工 9月将投入使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竣工
开阳县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完工 9月将投入使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经过近半年的紧张施工,近日,开阳县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主体和内外装饰工程顺利完工,正在进行环境附属工程施工和教学设备设施安装,预计今年9月将投入使用。

据悉,开阳县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位于谦翔置业小区,于今年2月动工建设,属于2020年开阳县“民生实事”教育建设项目之一,总投入3159.56万元,由中国七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四川省蜀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贵州贵汇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总占地面积866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21.47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新增12个教学班360个学位,可缓解县城幼儿园学位不足难题,促进县城区学前教育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