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学设施设备维修改造项目竣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竣工
开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学设施设备维修改造项目竣工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按照《省财政厅 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特殊教育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黔财教〔2021〕85号)、根据《中共开阳县教育局委员会2021年10月8日会议纪要(研究开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关于对学校教学设施设备进行维修改造请示的批复)》(开教党议〔2021〕36号)、及《2021年度贵阳市政府采购项目实施计划备案表》(备案编号2021-KYJ068)、《开阳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备案通知书》,由我校组织实施的开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学设施设备维修改造项目现已完工并通过验收。特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项目名称:开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学设施设备维修改造项目

2.实施地点:开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内

3.实施内容:特奥训练场地建设(房屋修建)1间/80平方米;教室、餐厅、走廊等地面PVC地胶改造868.77平方米;教室、教师办公室、学生寝室天然气采暖工程;校园文化、党建阵地办公设施及环境改造(会议室会议桌10张、座椅5张,LED大屏幕2套/8平方米,室内墙面瓷粉1200平方米):学生宿舍床铺改造采购24张;学生课桌椅采购80套,培智教学系统采购(1-4年级上下册)共8套。

4.公告时间:长期公开

5.公告单位:开阳县特殊教育学校

6.地址:开阳县云开街道北街56号

7.监督举报电话:0851-87251107


开阳县特殊教育学校

2022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