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龙岗镇中学安装直饮机雨棚和维修食堂餐桌椅脚柱项目竣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竣工
开阳县龙岗镇中学安装直饮机雨棚和维修食堂餐桌椅脚柱项目竣工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学校实际需要,为解决全校学生饮水和食堂学生就餐问题,经学校行政会议讨论,学校领导亲临食堂及食堂周围考察决定,学校将安装直饮机雨棚和维修食堂餐桌椅脚柱项目上报县教育局。经教育局研究,同意我校实施安装直饮机雨棚和维修食堂餐桌椅脚柱项目。通过学校与施工方共同努力,该项目已于2023年3月6日竣工并通过县教育局验收。特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项目名称: 开阳县龙岗镇中学安装直饮机雨棚和维修食堂餐桌椅脚柱项目。

2.实施地点: 开阳县龙岗镇中学。

3.实施内容:(1)维修餐桌椅脚柱143张,切割原脚柱,201材质,1.2厚不锈钢折成51*51方柱,焊接原脚柱。75元/张,(2)新建玻璃钢雨棚,采用玻璃钢和1.2厚201材质不锈钢搭建雨棚,195元/平方。两个项目共计31816.20元。

4.公告时间:长期公开。

5.公告单位: 开阳县龙岗镇中学。

6.地址: 开阳县龙岗镇中学。

7.监督举报电话:0851-87221354


开阳县龙岗镇中学

2023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