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龙岗镇第二幼儿园室内外环境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招标投标及中标
开阳县龙岗镇第二幼儿园室内外环境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阳县龙岗镇第二幼儿园对本园室内外环境维修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竞争性谈判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幼儿园室内外环境维修改造工程。

2.项目地址:开阳县龙岗镇第二幼儿园校园内。

3.项目投资:人民币陆万叁仟贰佰叁拾柒元壹角捌分(小写63237.18元)。

二、投标人资质或资格:

该项目于2021年8月5日14时00分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的经营资格和经营范围的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与。

三、须提供的证明材料:投标人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法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加盖法人公章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或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省外企业还需提供入黔备案手续原件或加盖法人公章的入黔备案手续复印件。经招标人或监督部门进行验证,只有以上证件全部验证齐全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才能参加谈判。

四、竞争性谈判报名及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7月31日09时00分至2021年8月1日16时00分止。

报名地点:开阳县龙岗镇第二幼儿园办公室(开阳县龙岗镇紫江大道51号)。

五、竞争性谈判投标报价书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5日14时00分。

六、谈判时间:2021年8月5日14时00分。

七、谈判地点:开阳县龙岗镇第二幼儿园会议室(开阳县龙岗镇紫江大道51号)。

招 标 人:开阳县龙岗镇第二幼儿园   地  址:龙岗镇紫江大道51号

邮    编:550309        联 系 人:  杨菊        

电   话:0851-87236869


开阳县龙岗镇第二幼儿园

2021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