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二幼儿园采购攀爬组合、体育器材询价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招标投标及中标
开阳县第二幼儿园采购攀爬组合、体育器材询价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经开阳县第二幼儿园园务会、支委会商议,并报中共开阳县教育局党委会2021年5月13日会议研究同意,开阳县第二幼儿园决定采购爬梯组合、体育器材等教育设施设备,特邀请有幼儿园保教设施设备营业的合格商家进行询价:

一、项目询价基本情况:

1.项目询价名称:幼儿园攀爬组合、体育器材等询价采购。

2.项目询价内容:体操垫40张,身高体重测试仪一台,电子座位体前测试仪一台,平衡木4个,新九宫格组合玩具2组,涂鸦收纳柜4个,篮球收纳架6个,安吉滚筒10个,彩色迷宫5组,攀爬组合1组。

3.项目询价方式:自行询价

4.项目拦标价:人民币约贰拾伍万捌仟柒佰叁拾捌元整(小写约¥258738.00元)

二、商家资质或资格:

该项目于2021年8月7日—2021年8月10日进行询价,欢迎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商营业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的经营资格和经营范围的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与。

三、须提供的证明材料:询价商家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法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加盖法人公章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四、报名地点:开阳县第二幼儿园办公室(开阳县环城西路171号)。

五、报价表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10日17时00分。

招 标 人:开阳县第二幼儿园

地  址:开阳县环城西路171号

邮    编:550300

联 系 人:杜元巧  

电   话:0851-87221259


开阳县第二幼儿园

2021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