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一中学互联网接入项目询价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招标投标及中标
开阳县第一中学互联网接入项目询价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开阳县教育局2021年4月25日下发的文件(开阳县中小学互联网接入工作安排意见)第一大点第一款:“全县各中小学(含教学点)宽带接入率达到100%,出口带宽达到100Mbps以上之”规定,开阳县第一中学系必须接入宽带学校。但开阳县第一中学普通办公室和普通教室要求达到100Mbps,计算机教室和智慧教室等要求达到宽带500Mbps。

为了满足示范性高中复评复查验收条件,保证我校教育教学正常开展。2021年8月1日,经学校行政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对开阳县第一中学互联网接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邀请具有相应资质且信誉良好的公司进行询价竞比。

一、项目内容:开阳县第一中学互联网接入项目。

二、项目要求:

1.网络要稳定且达到普通办公室和普通教室要求达到100Mbps,计算机教室和智慧教室等要求达到宽带500Mbps。

2.网络维护要求:按学校电话通知必须在24小时内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维护维修。

三、投标文件要求:

1.具有互联网行业相关资质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2.投标文件要求密封,未密封好的,投标文件作废。

四、询价公告日期及其它:

1.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8月6日至8月8日上午12点止。

2.投标文件上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9日至13日上午10点50分止

3.询价竟比日期:2021年8月13日上午11点

4.询价地点:开阳县第一中学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5.报名联系人:开阳县第一中学电教中心张老师

6.联系电话:0851-88410037

五、评标方式:

评标领导小组要有三家以上投标方(含三家)才能正常开标,满足学校要求,服务态度好,信誉良好者中标。


开阳县第一中学

2021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