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民政局关于购买云开街道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项目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招标投标及中标
开阳县民政局关于购买云开街道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项目的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阳县民政局根据《贵阳市财政局贵阳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项目资金的通知》(筑财综〔2022〕48号)文件要求,就“开阳县云开街道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项目”在开阳县内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公告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开阳县云开街道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项目。

建设地点:开阳县云开街道。

项目规模:项目预算10万元。

二、竞标人投标资格要求:

1.贵阳市范围内各区(市)县民政部门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为主,其他地区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也可申报。

2.申报单位近两年年检结论均为合格的社会组织,新成立的组织提供登记证书即可。

3.申报单位具有完善的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结构,工作团队健全稳定,执行能力较好,财务制度健全、银行账号独立。

4.2021年至2022年承接的社会工作或志愿服务类项目绩效评估结论均为合格及以上,支持本土新成立机构申报。

5.申报单位具有配备项目要求的驻站社工、专业督导和志愿者的能力,并自觉接受相关的岗前培训和上岗考核。

6.优先考虑有关爱老年人和妇女儿童、救助困难对象、社区治理、志愿队伍孵化、乡村振兴、社工站服务等相关领域经验的社工机构。

三、项目执行时间

项目实施期限为1年,具体执行时间以双方协议为准,分别为启动实施阶段(2022年12月)、全面推进阶段(2023年1月至2023年11月)、总结提炼阶段(2023年11月至2023年12月),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资料提交

凡有意参与竞标者,请于2023年1月4日至2023年1月7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开阳县民政局基层政权科报名或提交相关资料到(58388714)QQ邮箱。报名需提交《报名附件》及资格条件中明确的证照和印证资料(资料复印件一份需加盖单位公章)。逾期提交、提交虚假资料或资料提交不齐,均视为申报无效。

开阳县民政局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和筛选,经初审拟进入竞争性磋商阶段的机构,将在1月9日下午16:00前接到竞争性磋商通知,并发放招标方案。接到通知的机构,请拟定项目投标文件,准备参加竞争性磋商。

咨询电话:13595062806,联系人:肖伟

开阳县民政局

2023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