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月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国资国企
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月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产权转固推进情况

开阳县禾丰乡明德广场建设项目:该项目进行竣工备案盖章,完成备案后办理不动产权证。

开阳县经济开发区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经开区污水处厂):目前已核发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正在推进后置手续的办理。

开阳县第五中学迁建工程:该项目对接自然资源局需主管部门教育局补齐用地规划许可证前置手续资料后方可办理规划竣工认可证。

开阳县龙岗镇污水处理工程:已按程序报地,暂未批复。

气象站搬迁项目:该项目按程序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但办理过程受阻。经气象局组织相关部门开会研讨决定聘请第三方服务机构对项目工程进行检测鉴定,之后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完善竣工备案以完成不动产权登记。

龙岗镇幼儿园坝子分园改建工程;开阳县南江乡幼儿园新隆分园建设工程。以上两个项目需主管部门教育局完成老校区用地手续的登记发证,方可推进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

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1.开阳县科技大道(贵遵复线开阳县城西站)市政道路工程项目

手续进度:已完成选址意见书、立项、可研、水保、环评、用地预审、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初设批复及地勘、监理、设计、施工招标及合同签订。未完成的有林地手续、土地手续、施工许可证等。

现场进度:道路车行道(沥青铺设、标线、中分带、交安)建设已全部完成,正进行人行道收尾工作及各桥下垃圾清理。

2.开阳县迎宾大道东段建设项目

手续进度:已完成立项、选址意见书、可研、水土保持、地灾、压覆矿、环评、初设、监理、地勘、初设招标及合同签订、工程规划许可证。

正在办理:用地规划许可证、地灾、施工图送审。

3.经济开发区纵四路建设工程

手续进度:现已完成该项目的设计、地勘、监理、施工招标,已完成立项、选址、初设批复、用地预审、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环评。未完成的有用地批准书、竣工规划认可证、施工许可证。

现场进度:已完成设计图工程桩号K0+800m-K1+020m段路基工程及路肩墙及人行道铺砌,立缘石,雨污管道安装,综通、电力、给水管道安装,K0+800-k1+020级配铺设完成,水稳层铺设完成,面层已铺设两层

4.G354肖家坳至开阳县城公路改扩建工程

手续进度:已完成施工招标、可研批复、初步设计批复、工程规划许可证、地灾、环评手续、水土保持批复方案、设计招标、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现场进度:目前花梨大桥桩基28根、墩柱12根、系梁17个、盖梁1个、承台2个、桥台2个、台帽2个皆已浇筑完成,0#、7#桥台前墙已浇筑完成、0#、7#桥台侧墙已浇筑完成花梨0#1#2#支坐垫石浇筑完成,十字溪大桥桩基总量26根,已全部浇筑完成。

5.开阳县文化体育公园

手续进度:已在县发改局批复可研报告。正在进行环评、水保、地灾、林地等手续的办理。

现场进度:完成灯光亮化提升改造工程及部分绿化工程(腊春红花移植施工);设计单位正在进行项目深化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