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6月份重要工作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国资国企
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6月份重要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推进情况

(一)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基地项目

我司承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实施的富硒高钙食用菌基地建设项目于2022年1月已通过县级验收。按照“固根基、补短板”的目标,拟对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产业园建设项目实施技改(黑木耳生产),截至目前,一是开阳富硒木耳生产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两条生产线已完成设备采购程序,6月23日黑木耳设备前期安装工作已完成,后期将按照贵州好菇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市农投菌菇公司的协议订单生产;二是已完成灰树花基地的围场工作,主要采用节约成本的方法,利用防草布对基地进行封闭式围场,共围场120余米。

(二)冬修水利工程项目

接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安排,需在三年完成冬修水利工程项目。主要实施内容为修复损坏水利设施261处。目前,该项目今年已全部完成34处,正在完善验收等相关手续

(三)开阳富硒精深加工项目

目前开阳县富硒精深加工项目装修工程已完成70%,该项目目前一楼灭菌柜、提取及过滤设备已进场,其他设备未进场,地面及风管已完成;二楼风管、隔断、地面已完成,,,二楼总体完成80%,三楼风管、隔断、地面已完成,,吊顶龙骨已完成,三楼总体完成80%。;室外给水乡水公司提供水接口接至厂房外;供电部分完成。剩余设备6月21日起开始陆续发货。

(四)开阳县云硒油茶加工项目            

该项目建设在开阳县毛云乡鲁底村,由旗下二级子公司贵州开阳硒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省龙岩鸿阳投资有限公司、贵州云上果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贵州中益创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贵州云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项目。5月份已完成了生产厂房,办公场地及烘干房的装修和建设,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同期完成了设备的安装调试,现正在办理生产许可等手续。该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种植面积摸排:龙岗2297.4 亩;高寨3214亩;毛云存量3000亩。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