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8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国资国企
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8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建设情况

(一)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基地项目

按照“固根基、补短板”的目标,拟对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产业园建设项目实施技改(黑木耳生产),截至目前,一是开阳富硒木耳生产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电缆设备已全部安装完成;二是完成污水处理设备安装;三是完成香菇大棚简易喷淋系统安装;四是完成灰树花基地病虫害防治、灌溉工作。

(二)开阳富硒精深加工项目

按照项目建设内容有序开展装修工作,目前,按照项目建设内容有序开展装修工作,目前开阳县富硒精深加工项目装修工程已完成85%,剩余收尾工作(如门窗安装,吊顶、水电安装等)。

(三)开阳县云硒油茶加工项目            

截至目前,一是已完成项目装修工程;二是生产机器设备已完成调试,并完成试生产各项环节,进入正式生产,已生产出符合国家一级油标准的油茶籽油;三是根据项目生产要求,已完成相关证件办理;四是化验室建设及设施设备已完成开始投入使用。

(四)开阳县果蔬深加工建设项目

一是目前确认选址区域共计面积6132.7122亩;二是土地流转费兑付情况已完成测绘613宗共676.9亩,共计支付土地流转费47.6万元;三是已与相关单位对接土地红线确认情况及确定可流转地块区域范围,进行实地察看,并请第三方测绘单位航拍影像图,已完成180亩红线圈划。

(五)三级物流体系建设项目

项目由开阳硒州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与贵州供销贵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进行运营,该项目秉承着服务人民的宗旨,以整合全县现有邮政、快递物流、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平台自有仓储物流资源,实现县、乡(镇、街道)、村级物流仓储配送信息全程跟踪的目的。今年年初以来,该项目运营渐渐步入正轨,8月上行31089件,下行41254件。


2022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