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8月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国资国企
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8月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投转固及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情况

本月督促了各子公司工程部填报《开投集团未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用项目》;按县政府办工作要求,针对存在专项债利用率低问题项目,据实提出解决建议并报会研究;根据县财政局债务科通知报送《开投集团债务情况统计表》;根据县政府工作要求,督促各子公司对开阳县在建(未完工或完工未验收项目)进行了梳理填报县政府办公室;督促各子公司填报《2022年5+1项目建设推进表》;督促各子公司填报《贵阳贵安交通类重点建设项目清单》;同时,对督促每周更新《2023年谋划项目清单》,对《开投集团历年获批专项债项目情况表》每月更新。

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开阳县科技大道(贵遵复线开阳县城西站)市政道路工程项目

现场进度:隧道口防撞栏杆安装混凝土浇筑、安装完毕,人行道收尾工人已完成。

工作计划:一是计划报县政府专题会,申请对该项目进行实物移交。二是计划加快开展该项目结算审计工作,完善结算手续。

2.开阳县迎宾大道东段建设项目

现场进度:该道路总长2.8公里,计划实施1.9公里,已完成实际总工程量的94%,现双幅污水管、雨水管、综通管、电力管、给水管安装皆已完成。

工作计划:督促中瑞恒泰组织班组进场进行道路面层沥青铺设及进行道路人行道安装。

3.G354肖家坳至开阳县城公路改扩建工程

现场进度:肖家坳至开阳港二级公路段已完成本路段工程总量的65%,已完成K0+000-K8+100路基工程、花梨大桥及十字溪大桥施工。

工作计划:一是待交通局获得分段实施批复后,开展二级路林地及土地手续办理。二是将二级路部分施工完毕后申请组织分段验收,待验收合格后移交主管部门。

4.贵阳市泽诚学校校舍改造项目

现场进度:一是已完成宿舍墙地砖张贴、门窗安装、笃行楼乳胶漆墙面喷漆、操场原始面层拆除;二是运动场正在进行第三道塑胶喷刷。

工作计划:积极推进隔离方案的建设。

三、其他项目推进情况

1.2019年公租房一期项目

现场进度:已完成主体验收;正在进行内外墙抹灰,目前剩余4层未完成;门窗安设工作完成总工作量的80%。

工作计划:一是补充办理单体设计复核及消防设计审查;二是利用有利天气,加紧施工,完成1至10层内外墙抹灰工程;三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巡查工作;加强现场设备安全管理,待项目竣工后办理竣工手续。

2.开阳县国家储备林(一期)建设项目

现场进度:完成义务植树的验收工作计划,加快林区道路的建设。

3.开阳县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特许经营权投标工作

现场进度:已完成投标工作,并获取中标通知书,目前正在拟定特许经营权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