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9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国资国企
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9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基地项目

截至目前完成情况,一是完成香菇大棚菌棒的管理及香菇第一轮采菇工作,香菇第一轮采菇产量共计75143.9斤,已销售26311.93斤;二是完成林下灰树花管理及灰树花第一轮采摘工作,灰树花第一轮采收产量共计27680.1斤,已销售7053.15斤 ;三是持续开展食用菌基地的巡查管护工作和加强林下灰树花基地夜间巡查工作;

2.开阳富硒精深加工项目

按照项目建设内容有序开展精深加工厂房装修工作,近期因受疫情影响,部分厂房装修材料还未到位,无法正常施工。目前开阳县富硒精深加工项目装修工程已完成85%,剩余部分电线、电缆、设备调节调试、消防设施还未完成,待装修材料到位后,预计10月底完成。

3.开阳县万亩现代山地精品果蔬种植项目

截至目前完成情况,一是在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及支持下,持续开展项目用地选址及流转工作,目前已确认选址区域涉及毛云乡、楠木渡镇、禾丰乡、南江乡、宅吉乡等地,共计面积6132.7122亩;二是土地流转已完成测绘面积848.17亩;三是已与相关单位对接确认土地红线情况,并确定可流转地区域范围,进行实地察看。

4.开阳县云硒油茶加工项目

截至目前完成情况,一是已完成项目装修工程;二是已完成生产机器设备调试及试生产工作,进入正式生产,目前已生产出符合国家一级油标准的油茶籽油,正在筹备上市销售;三是根据项目生产要求,已完成相关证件办理;四是已完成化验室建设及设施设备,开始投入使用。

2022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