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0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国资国企
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10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项目建设情况

1.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基地项目

截至目前完成情况,一是按照“固根基、补短板”的目标,拟对开阳县富硒高钙食用菌产业园建设项目实施技改(黑木耳生产),目前开阳富硒木耳生产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条生产线设备安装已完成80%,喷淋系统已全部安装完成,并已完成相关项目资料;二是已完成鲜灰树花销售12082.3斤,灰树花鲜品烘干并入库604斤;鲜香菇销售42000余斤,香菇鲜品烘干并入库2926.4斤。截至目前灰树花、香菇销售37万余元(含应收账款);三是常态化开展食用菌基地日常管护工作。

2.开阳富硒产业精深加工项目

按照项目建设内容有序开展精深加工厂房装修工作,现已完成装修进度85%,但因受疫情和资金影响,有部分装修材料无法采购到位,到目前为止厂房门窗、吊顶及水、电未安装。

3.开阳县万亩现代山地精品果蔬种植项目

截至目前完成情况,正在有序开展选址工作,共计选址11个,合计5212.7129亩。楠木渡黄木村及胜利村茶山、临江村核桃弯839.624亩,毛云乡毛栗庄村委会旁、鲁底村月亮河1088.7382亩,南江乡南江村花开南江600亩,禾丰乡穿洞村57.5307亩,双流镇三合村盛丰450亩,云开街道石头村马田500亩,宅吉乡潘桐村万亩桃园676.82亩,紫兴街道顶方村河对门1000亩。

4.开阳县云硒油茶加工项目

截至目前完成情况,一是已全面完成油茶项目装修、加工厂房及生产生活配套用房生产机器设备调试及试生产已启动,已正式进入生产,启动生产以来,已生产出符合国家标准的油茶籽油,并通过相关机构的有关检测,现阶段正设计各类包装,计划近期上市销售;二是根据项目生产要求,已按程序办理食用油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件;三是按生产需求完成了化验室建设及设施设备的安装,并已开始投入使用;

5.农产品配送项目

该项目于8月确定项目实施点在龙岗镇富硒产业园双创一期四号厂房,经过多方协商后与县经产投公司签订厂房租用协议,随着协议的签订,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农产品产销方面,已与开阳县晒奇吾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开阳县高寨乡韦坡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签订“校农结合 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粮油采购方面,已与遵义市佳禾米业有限公司、贵州莱购源商贸有限公司、播州区张启梅加工坊等签订采购合同,目前该项目资料及相关手续已完善,并报备县国资中心,下一步将按有关程序实施。

2022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