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3年4月工作总结及2023年5月工作计划的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国资国企
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3年4月工作总结及2023年5月工作计划的报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4月工作开展情况暨2023年5月工作预安排报告如下:

一、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工作

(一)安全生产方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按照《安全质量巡查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开投集团项目和安全管理部组织各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于4月份对国储林项目(双永林场)、2022老旧小区改造、水东嘉禾、沃土计划(楠木渡片区)、新能源保障性住房(1000套)等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安全质量环保巡查。针对工程质量安全、安全防范等方面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主体,同时要求做好外来单位及人员的一扫三查、现场文明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增设施工警示标识标牌,严禁非施工相关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做好群众出行的安全保障措施等。

(二)4月份工作计划

一是按县专班、主管部门调度要求,做好第二批次专项债项目申报、录入;二是按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已批项目的整改工作及新增储备。

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一)开阳县东湖片区路网及停车场建设项目

现场进度:完成挖方约60万立方米,石方填方约15万立方米(按方案设计开挖总方量约95万立方米,填方约24万立方米);涵洞完成237.2米(已完工)。已完成道路K0+120—K0+390段左幅一、二、三级边坡支护。

工作计划:一是需加快房屋征收;二是需完善项目强电迁改手续。

(二)开阳县顶方片区路网及停车建设项目(环湖东路)

现场进度:勘察单位已进场,计划对隧道顶及K+180-K1+560段进行勘察工作。

工作计划:一是需加快项目土地手续办理;二是加快地勘单位进场。

(三)开阳县磷都大道南段建设项目(磷都北路)

现场进度:一是正在进行道路土石方开挖工作;二是已对现场公厕进行拆除。

工作计划:一是需加快推进土地手续办理;二是需完成项目征收工作;三是需完善项目强电迁改手续。

(四)开阳县县城道路迎宾大道东段

现场进度:已完成实际总工程量的80%,现双幅污水管、雨水管、综通管、电力管、给水管安装皆已完成。

工作计划:对已完成工程量进行审计确认。

三、其他项目推进情况

(一)车桩场网项目

项目进度:国资中心已出具该项目核准意见及发改立项备案,同时将11个点位充电方案送供电局审批

(二)运兴客运站

项目进度:一是已完成勘界报告及评估工作。二是已完成场地硬化、围栏安装、停车场划线、道闸安装并同时启动收费;三是停车场租赁合同签订流程已完成。

(三)工区停车场项目

项目进度:已完成教培中心宿舍装修及搬迁相关工作,该地块权属划转县政府专题会议已通过   

(四)牛奶贸易项目

项目进度:已完成牛奶贸易项目代理公司比选工作及中标通知书发放,同时签订牛奶贸易项目上下游合同。

2023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