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0万吨(27.5%浓度)双氧水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环境保护
年产10万吨(27.5%浓度)双氧水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相关规定,为便于公众了解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情况,现将《工业固废协同处置与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公示可通过填写公众意见表及电话、邮件等形式反馈意见。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产10万吨(27.5%浓度)双氧水项目

建设地点: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双流镇白安营村三块石

建设单位:贵阳赛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10万吨/年27.5%双氧水装置;3万吨/年50%双氧水装置;25000立方米/小时制氢;1万吨/年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配套公用工程设施。

建设规模:27.5%双氧水45450t/a,50%双氧水30000t/a,食品级二氧化碳10000t/a。

二、公众查阅报告书的方式和期限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到建设单位贵阳赛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查阅。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周边涉及双流镇、贵阳新型建材产业园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

四、公众意见表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单位名称:贵阳赛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双流镇白安营村三块石

联系人:吕总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1年5月21日至6月5日

贵阳赛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