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1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文体广电
开阳县2021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方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素质,同时,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相关文件精神,决定于2021年12月在开阳县体育馆举办2021年开阳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为确保培训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结合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8日-10日(其中:12月8日上午9:00报到)。

二、培训地点

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体育馆)

三、培训对象

1.思想道德品质好,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的公民。

2.硒城、云开、紫兴街道办村(居)从事文体工作的骨干优先考虑。

3.参加培训人员请带填写好(照片贴好)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申请表》1份,另交2张1寸免冠彩照。

四、培训内容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大纲,结合社会体育指导员实际工作需要,教授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教学规定的体育锻炼和比赛的理论与方法、社会体育组织管理的理论与方法,健身俱乐部(健身站)及街道办体育管理,具体涉及体育健身活动的医务监督、体育健身舞蹈、传统体育健身方法、基层业余训练及群众性体育活动及比赛、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方法指导、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和谐关系、我国社会体育的改革与发展等。

五、报名及培训人员

各街道办文化服务中心以及体育类社会组织、各健身站点按照培训人员分配表,按时反馈报名情况。

六、经费

参加培训人员差旅费、住宿费自理,培训期间工本费、生活费由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

七、纪律要求

1.参加培训的人员必须遵纪守法,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要求自己,各单位带队的领导要切实负责培训期间的一切责任。

2.遵守培训点环境卫生及有关管理制度。

3.遵守培训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请假,因此造成不良影响后果自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