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15分钟文化生活圈”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幸福圆中秋”文艺晚会活动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文体广电
开阳县2022年“15分钟文化生活圈”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幸福圆中秋”文艺晚会活动方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一圈两场三改”的总体部署,开阳县着力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运转工作初见成效,为展示15分钟文化生活圈风采,结合中秋传统文化节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和谐的气氛,特制定开阳县2022年“15分钟文化生活圈”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幸福圆中秋”文艺晚会活动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开阳县2022年“15分钟文化生活圈”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幸福圆中秋”文艺晚会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9日晚上19:30

三、活动地点

县云开广场

四、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开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开阳县云开街道

协办单位:开阳县文联          共青团开阳县委

开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执办单位:开阳县文化馆        云开街道东兴社区

云开街道云开社区

五、组织机构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成立开阳县2022年“15分钟文化生活圈”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幸福圆中秋”文艺晚会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吴尧(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

副组长:刘军(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王良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杨  义(县文联主席)

刘  欣(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化馆馆长)

毛汉标(云开街道党工委书记)

成  员:王彦(县卫健局副局长)

田  波(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苟  谦(县文联副主席)

刘孟国(县公安局副局长)

申  强(县供电局副局长)

潘  剑(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

李必兴(县融媒体中心总编)

何思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

王美君(县文联办公室主任)

殷  娇(云开街道党工委委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云开街道办,由殷娇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活动各项工作的组织和协调。

六、活动议程

1.主持人介绍各位领导嘉宾;

2.县领导致辞;

3.文艺晚会演出;

4.知识抢答。

七、工作职责

1.县文旅局、云开街道办负责活动的策划组织、制定详细活动实施方案、场地布置、舞台、音响设备,要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圆满结束。(责任人:刘欣、殷娇)

2.县委宣传部负责审核下发活动方案、审核活动背景设计,邀请县领导参加活动。(责任人:王良弟)

3.县公安局负责制定安全保卫应急预案及安全保障工作;负责现场交通秩序维护、车辆停放等工作。责任人:(刘孟国)

4.县卫健局负责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负责疫情常态化管理及现场体温测量和医疗救护工作。(责任人:王彦)

5.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展演现场环境卫生工作。(责任人:田波)

6.县应急管理局负责舞台、活动现场及周边安全检查。(责任人:潘剑)

7.县融媒体中心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责任人:李必兴)

8.县文化馆、云开街道办负责节目的指导、审核及活动流程设计等工作。(责任人:刘欣、殷娇)

八、工作要求及纪律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把开阳县2022年“15分钟文化生活圈”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幸福圆中秋”主题活动作为传播文明的平台、推进工作的抓手、凝聚力量的载体,周密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活动开展,确保活动既形成声势又取得成效。

2.明确分工,协调配合。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和分工要求落实好工作。

3.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各类宣传阵地作用,做好中秋节日文化宣传。

4.要求参加活动人员14天之内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活动时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

附件:开阳县2022年“15分钟文化生活圈”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幸福圆中秋”主题活动节目单

中共开阳县委宣传部

2022年8月22日

开阳县2022年“15分钟文化生活圈”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幸福圆中秋”文艺晚会节目单

一、开场舞《向阳花开》...........开阳县卉美教育

二、舞蹈《十五的月亮》 ..........夕阳红舞蹈队

三、杂技《太空漫步》...............黄耀楠

四、舞蹈《你的微笑》..............东兴社区硒源舞团

五、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开阳县卉美教育

六、歌曲《但愿人长久》............尚千荷

七、朗诵《追月》........................开阳县第八小学

八、旗袍走秀.................................东湖旗袍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