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方春华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政府信息公开

开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方春华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9 10:37 字体:[]

开阳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根据《中共开阳县委关于赵学龙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开干任〔2021〕324号)《中共开阳县委关于方春华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开干任〔2021〕328号)文件精神,经2021年11月2日中共开阳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讨论决定:

推荐方春华同志为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人选,建议不再担任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推荐于洋同志为开阳兴硒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

推荐杨欢同志为贵州开阳经开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

推荐赵学龙同志为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人选;

建议邓承凯同志不再担任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职务。

以上人员职务调整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