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府办发〔2022〕23号开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政府办主任、副主任等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503633 成文日期: 2022-09-08
文 号: 开府办发〔2022〕23号 发布时间: 2022-09-08 10:56
发布机构: 开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件有效性:

开府办发〔2022〕23号开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政府办主任、副主任等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8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县政府办主任、副主任等同志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胡宏亮同志(县政府办主任)

在孙昕县长领导下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主持县政府办全面工作。

胡玉杰同志(县政府办副主任)

协助张启忠副县长、杜玉梅副县长处理相关工作;负责分管、协办、联系口相关工作的把关审核;履行对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分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人事、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监督等相关业务工作。

分管五科(放管服改革科)、七科、党建办(设在综合科)、行政科(干部人事部分)。

尚  翔同志(县政府办副主任)

协助夏世飞常务副县长处理相关工作;负责分管、协办、联系口相关工作的把关审核;履行对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分管财务管理、值班、安全保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禁毒等相关业务工作。

分管二科、县政府总值班室(设在文书科)、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安全保卫部分)、行政科(财务管理部分)。

胥  鑫同志(县政府办副主任)

协助胡宏亮同志处理县政府办日常工作;负责分管、协办、联系口相关工作的把关审核;履行对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负责综合文字工作,抓好县政府主要领导、县政府和县政府办重要文稿、起草、审核等相关工作;负责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长办公会议的文稿材料及会务相关工作。

分管经济发展研究、文书(机要)、档案、保密、外事及对外联络等相关工作。

分管一科、县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文书科、外事科(设在一科)。

强  磊同志(县政府办副主任)

协助王兴文副县长处理相关工作;负责分管、协办、联系口相关工作的把关审核;履行对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分管电子政务、计算机网络、人防等相关业务工作。

分管三科、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人防科。

聂小玻同志(县政府办副主任)

协助段红莲副县长处理相关工作;负责分管、协办、联系口相关工作的把关审核;履行对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分管政务公开、政务信息、人工影响天气等相关业务工作。

分管四科、政务公开科、信息科。

杨光富同志(县政府办一级主任科员)协助董涛副县长处理相关工作;负责分管、协办、联系口相关工作的把关审核。

杨  勇同志(县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县政府办借用>)

协助黄启兆副县长、吴家玉副县长处理相关工作;负责分管、协办、联系口相关工作的把关审核。履行对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分管六科。

谢恩聃同志(县一票通中心主任)

负责县一票通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分管、协办、联系口相关工作的把关审核;履行对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黄婷婷同志(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负责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面工作。

分管县政府办综合科、后勤接待、车辆管理、工会、“三创建一行动”、垃圾分类、驻村帮扶等相关工作;协助尚翔同志负责财务管理相关工作;负责分管、协办、联系口相关工作的把关审核;履行对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为便于工作,县政府办领导同志之间实行AB角工作制,即当一方因公外出,由AB角的另一方暂时帮助处理其分管工作。

AB角按以下明确:

胡宏亮—胥  鑫—尚  翔 

尚  翔—胡玉杰—黄婷婷(财务管理)

强  磊—聂小玻      

强  磊—杨  勇

 2022年9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