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办公室

发布时间:  字体: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文稿起草、政策研究、督办、信息、安全保密、宣传、新闻等工作;承担机关和所属单位的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负责全县财政资料征集汇编出版。组织实施国家统一的会计准则制度、内部控制规范、会计信息化标准;管理会计从业资格;承担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和会计电算化工作拟定并组织实施财政监督检查制度;监督检查会计信息质量;承担系统内部的监督检查工作;负责信访、政务公开、处理行业不正之风等工作承担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工作;拟定并组织实施财政系统教育培训规划;负责机关目标绩效管理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和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党群工作。

办公地址:贵阳市开阳县城关镇开州大道24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87251350

负责人姓名: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