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县“两会”暨新春展演游演活动安保部署会

开阳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县“两会”暨新春展演游演活动安保部署会

发布时间:  字体:

2024年2月18日下午,开阳县局召开2024年县两会暨新春展演游演活动安保部署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子力主持,县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内设机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

会上,具体负责安保维稳工作的同志对县两会、新春展演游演活动安保方案进行解读,方案明确了各部门、派出所职责分工,并突出此轮安保工作重点。

林子力同志对此轮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紧盯县两会及新春展演活动,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防风险”上再严密,在“保稳定”上再下功夫;要树牢底线思维,充分认识此轮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持续强化街面亮警、重点部位巡逻防控、交通秩序维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要严格贯彻落实方案要求,坚决扛牢公安机关政治责任,确保县两会、新春展演游演活动期间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