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公安局南江派出所“一站式”服务为群众落户群众送“花”感谢

开阳县公安局南江派出所“一站式”服务为群众落户群众送“花”感谢

发布时间: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三最”户籍政策,把便民利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南江派出所通过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力度,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4年3月1日,南江派出所加大“三最”户籍政策、“零门槛”落户等宣传,通过“一站式”服务,为群众办理省外迁入业务,获得群众好评。2024年3月1日9时许,陈女士来到南江派出所称近期收到派出所关于“三最”、“零门槛”户籍政策宣传,申请将自己的户口从江西省迁至南江乡。户籍民警审批资料时发现:陈女士原户籍所在地未开展跨省通办审核业务,无法实现跨省通办。陈女士着急道:那我不是要回江西才能把户口迁过来吗?民警对其进行安抚后,与对方户籍民警取得联系,协调通过“一站式”服务为陈女士办理落户,避免群众多跑路。因跨省数据同步原因,一个小时后,陈女士的户口通过“一站式”服务得以落户南江乡。

在办理完新二代身份证,陈女士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支“花”:警官,这个是我自己用毛线勾的花,谢谢你让我少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