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阳经济开发区生态资源局

贵州开阳经济开发区生态资源局

发布时间:  字体: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循环发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辖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节能减排、土地管理、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决策部署。负责开发区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负责组织实施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清洁生产、节能评估、能源评价;负责辖区节能减排、碳达峰、碳中和、化工交易相关工作;负责开发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规划等系列规划的编制、管理和执行;负责做好土地储备、开发和管理各项工作;负责开发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监测评价;负责帮助企业办理用地、建设等方面审批手续;负责统筹开发区产业水、电、路、讯等要素及公共服务设施的规划与建设;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经开区智能服务中心4楼

联系电话:0851—87225117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曾会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