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正

姓名:李龙正

职务:县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

领导分工

负责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经济运行调度、经济指标统计、争取和申报上级有关补助资金投入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安商服务、科技创新、大数据融合发展等工作,统筹经济运行调度、固投、国家级开发区创建等工作。负责企业手续办理、跟踪服务、受理企业和投资者反映的诉求和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控告等;负责重大项目建设、资源开发利用、节能减排、碳达峰、碳中和、化工交易等工作;负责富硒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的开发建设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联系的重大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联系的重大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工作。

具体分管经济发展局、大数据局、科技创新局、富硒农特产业开发中心,对分管口的安全、生态环保、信访维稳、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领导简介

李龙正,男,穿青人,1984年7月出生,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县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