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开阳县工业园区党委关于调整各部、办、委、局相关同志分工的通知

贵州开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开阳县工业园区党委关于调整各部、办、委、局相关同志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字体:

各部、办、委、局:

根据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现将各部、办、委、局相关同志分工调整如下:

杨 勇  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统筹开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专项规划的编制和管理、土地储备及利用开发。

协助黄启兆同志抓好项目进度跟踪服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琳璐  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统筹开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现场指挥部工作。

协助陈谦同志统筹调度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负责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真军  工业园区办公室主任: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负责综合协调、督办督查、目标管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宣传思想、意识形态、政治学习、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财务、党务(政务)公开、档案管理、保密、信息、网评、重要文字材料、文件审核、公文处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协调各部门开展好各种重大活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唐明刚  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任:

具体负责化工园区规划、增量配电、统筹协调存量企业服务等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简 霞  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主持经发局全面工作。

负责编制开阳经济开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开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综合发展评价考评工作;负责产业发展、固定资产投资、投转固、经济运行调度、统计、物价、节能减排、企业技术创新、进出口贸易、高新技术发展等工作。履行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蔡朝成  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局负责人:

主持财政金融局全面工作。

负责开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的财政工作,拟定开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财政发展战略和中长期财政计划,监督资金使用;负责投融资及管理、资金申报、组织实施国有资本经营收入和国有资产有偿使用收入的收缴和监管工作,负责筹集、协调、管理开发建设所需资金,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曾暾頔  经济开发区环保建设安全监管局局长:

主持环安局全面工作。

具体负责组织开展开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应急管理等专项检查和综合管理,负责编制安评、环评、地灾、压覆矿报告等工作,协助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态相关手续办理。履行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宏敏  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局长:

主持社会事局全面工作。

负责编制开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专项规划;负责开发区文化、教育、体育、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民政、司法、武装、科技、环境卫生、城市管理、“三创建一行动”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社会事业;负责开发区容貌、公共环境绿化、市政设施、各类市场等公共事业的协调和管理;负责开发区内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建议议案、脱贫攻坚、民族宗教、统战、老龄等工作;负责工会、妇联、共青团等群团工作。履行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继红 工业园区招商服务部部长:

主持招商服务部全面工作。

负责编制开阳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规划和年度计划;策划、包装、宣传开阳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负责各类大型招商活动的项目准备、资料收集及跟踪洽谈工作;负责开阳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谈判、合同的起草工作;负责招商项目注册、备案等非基建部分手续办理和跟踪服务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祁连华 台湾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

主持台湾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全面工作。

负责台产园各种服务工作,帮助入园企业协调办理手续,对项目建设进行督导,保证园区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负责园区的规划设计、建设管理、项目包装、对外宣传、项目洽谈、协议签订等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钱 川  构皮滩电站开阳库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主持构皮滩电站开阳库区管理委员会全面工作。

负责库区的规划建设、资源保护、旅游开发、安全、环境卫生、贵阳港城物流经济带等管理工作。协助陈谦同志抓好开阳港区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江   涛  工业园区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陈真军同志做好宣传、档案管理、保密、网评、综合性文件审核、公文处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 欢  工业园区招商服务部副部长:

协助陈继红同志做好开阳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规划和年度计划编制;策划、包装、宣传开阳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负责各类大型招商活动的项目准备、资料收集及跟踪洽谈工作;负责开阳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谈判、合同的起草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曾乐意  工业园区建设开发部副部长:

主持建设开发部全面工作。

协助杨勇同志做好规划、土地储备等相关工作,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年度计划编制、项目建设、工程管理、竣工验收及手续办理等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付春光  台湾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祁连华同志做好台产园工程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管理等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 勇  台湾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祁连华同志做好台产园招商引资、项目协调服务、后勤管理等工作;履行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文彬  构皮滩电站开阳库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协助钱川同志抓好开阳港区项目建设及构管委相关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红卫  构皮滩电站开阳库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协助钱川同志抓好开阳港区项目建设及构管委相关工作。履行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况 俊  主任科员:

协助何琳璐同志做好开阳经济开发区现场指挥部工作,配合做好维稳矛盾纠纷处置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