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与安全监督科(交通战备科)

政策法规与安全监督科(交通战备科)

发布时间:  字体:



负责交通运输政策法规的贯彻执行和监督检查;指导交通运输业的法制建设和政策研究,拟定交通运输立法规划和计划;组织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的起草、论证、审查和报批;参与有关法规草案的研究修订工作;负责本县交通运输地方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审查、清理、汇编工作;负责交通运输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及备案工作;负责重大行政处罚决定的审查及备案工作;归口管理运政、路政、港政执法监督工作,负责交通运输法规政策咨询、行业法律事务、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工作;负责交通运输系统的法制宣传教育及培训工作;参与交通运价的制定和管理工作;指导行业‘放管服’和信用体系建设”“承担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应急管理的监督管理工作”,承担交通战备相关职责。负责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廖海洋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204号

办公室电话:0851-87252528

邮编:550300

传真机:0851-87253946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