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成立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领导小组的通知

开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成立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字体:

局运输科、政安科、综合执法大队、相关道路运输企业:

根据省道路运输局文件《关于做好2020年度道路运输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黔运政法便字(2021)12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为做好2020年度我县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我局特成立了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领导小组,负责考核工作的执行、监督。请相关道路运输企业积极做好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的准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刘  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

副组长:徐廷波(交通运输局运输科负责人)

成  员:廖海洋(交通运输局政安科负责人)

杨  真(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何崇叶(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队长)

邓永康(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综合科科长)

兰  江(交通运输局政安科工作员)

李  辉(交通运输局运输科工作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运输科,由徐廷波同志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道路运输行业的组织、协调、安排、执行、监督资料收集、考核等相关工作。

工作职责:

1.运输科:负责组织考核道路旅客运输、汽车客运站质量信誉考核,考核时间为2021年6月20日前完成;组织考核机动车维修质量信誉,考核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前完成;组织考核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考核时间为2021年6月20日前完成;并对企业申报的质量信誉考核资料进行审核。

2.局政安科:按照考核时限的要求,分别对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资料收集,确保提供考核数据的准确性。

3.局执法大队综合科:按照考核时限的要求,分别对各企业、车辆、从业人员的违规违法行为情况进行资料收集,确保提供考核数据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