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行2022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开阳县举行2022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助力重点民营企业发展,解决企业招工用工难及劳动力就近就业难问题。近日,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县教育局、县妇联、县工商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共7家部门在云开广场开展2022年开阳县“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为提高公共就业服务覆盖面、知晓度、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县人社局提前了解企业性质、用工需求、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等,以便精准宣传与指导。通过开阳就业通微信公众号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推送政策及岗位信息6000多人次。

当天,开阳县残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在招聘会现场积极为群众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社保政策咨询、民族团结知识宣传等系列服务,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提供招聘信息89家,其中县内企业66家,县外省内企业23家,现场提供岗位12000余个,吸引了1000余名求职者入场,累计达成就业意向15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