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组织开展“贵商易”平台推广运用培训

县人社局组织开展“贵商易”平台推广运用培训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加快贵州省“贵商易”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推广运用,方便企业通过平台找政策,让企业享受优质的服务。7月29日,县人社局组织企业开展“贵商易”平台推广运用培训,贵州长鸿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开阳凯怡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培训现场,县人社局副局长刘春燕围绕如何登录“贵商易”和注册以及企业找政策、找政府、找市场、找服务、找人才、找资金等板块的应用功能进行讲解,让企业熟练掌握“贵商易”APP应用的注册流程和使用方法。通过培训活动,积极引导企业使用“贵商易”平台,推进平台“应知尽知、应用尽用”,进一步推动“政企联合”,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贵商易”平台的推广运用,以“广泛宣传、凝聚共识”为目标,打通惠企政策“最后一公里”,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资金、项目精准直达企业,不断扩大政策惠及面,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