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齐心协力 共筑防疫墙

县人社局:齐心协力 共筑防疫墙

发布时间:  字体:

白露已至,秋意渐浓,新冠感染疫情暴发,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不辱使命,第一时间到社区、到各点位,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做到“快”“严”“准”“实”,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志愿者服务工作。

“请大家间隔一米的距离,戴好口罩。”“小朋友,真勇敢,真棒!”“老人家,你不会,我教你。”这样的话语在每个点位上不断重复,但就是这样的重复,却拉近了这一特殊时期人们心与心的距离,被守护的群众一声声“谢谢”和“你们辛苦了”,都让我们坚信这场战役必将胜利。

新冠感染疫情大考面前,深夜有你,黎明有你,我们用实际行动筑牢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新冠感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全局上下,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和防疫纪律,认真完成每一次防疫任务,以坚定的信心和士气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