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鉴定站

职业技能鉴定站

发布时间:  字体:

为职业技能鉴定及人社系统网络工作提供服务保障。业务范围:开展初、中级职业技能鉴定有关问题的研究和咨询服务;电工、电焊工、美容师、美发师、中式烹调师等工种的初、中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用人单位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加强对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队伍管理,定期对考评员进行培训考核。制定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网络的管理和维护计划;按照网络配置要求提供所需设备的技术支持;协助完成所需网络设备的软硬件采购安装;县乡村三级系统网络建设和运行保障;局机关电子政务平台推广应用技术指导;系统网络设备的技术安全、防止网络秘密泄密;系统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开阳县开州大道51号

负责人:赵华

电话:0851-87253050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