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科(信用监督管理科)

政策法规科(信用监督管理科)

发布时间:  字体:

承担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行政处罚案件的审查和听证工作;承担依法依规设计执法程序、规范自由裁量权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承担或参与有关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和行政赔偿工作;组织开展有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实施信用监督管理的制度措施;组织指导对市场主体登记注册行为的监督检查工作;组织指导信用分类管理和信息公示工作,承担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贵州)的建设、应用和管理工作;组织指导对市场主体经营异常名录和“黑名单”管理工作,承担市场主体监督管理信息和公示信息归集共享、联合惩戒的协调联系工作。指导查处市场主体准入、生产、经营、交易中的有关违法行为和案件查办工作;组织和指导全县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综合执法工作;负责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左晓玫

联系电话:87250507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开阳县开洲大道154号市场监督管理局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