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局办公室

水务局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字体: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保密、信访、政务公开、目标管理、组织人事等工作;按规定做好大数据发展应用和政务数据资源管理相关工作;负责县河长制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组织编制全县水务发展规划、计划及防洪排涝、水旱灾害、供水、节水、水土保持等专项规划;负责水务体制改革的有关工作;编制部门预算并组织实施,承担机关并指导直属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承担水利综合统计工作;承担水务资金和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及绩效评价工作;提出有关水务价格、收费、基金、信贷的建议。负责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答复,承办行政应诉、行政复议、行政赔偿工作;协助处置水务应急事件;承担军民融合、扶贫开发等相关工作;负责做好本单位本系统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负责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罗清河

地址:开阳县城关镇开洲大道240号

邮箱:532419953@qq.com

电话:0851-87250388

传真:87250711

信函:开阳县城关镇开洲大道156号(邮编:550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