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水务管理局关于 我县千人及以上规模化集中供水工程实现专业化管理的通知

开阳县水务管理局关于 我县千人及以上规模化集中供水工程实现专业化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字体:

贵阳水务集团开阳水务公司: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阳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护实施方案的通知》(筑府办函〔2021〕9号)精神和贵阳市水务管理局第41次专题会议纪要,要求:将千人以上供水项目逐步移交给专业管理公司,由专业公司进行工程运行、维护,确保项目能实现正常供水,长效管理。结合多次与你公司相关负责协商的结果,现通知如下:

一、根据我局2021年6月24日在龙水乡、米坪乡人民政府联合你公司与政府现场协商的意见,由你公司接管龙水乡集镇供水工程和米坪乡集镇供水工程,请你公司积极开展现场核实,数据收集,协商移交接管的相关事宜,并将达成的移交协议报送我局备案。

二、涉及移交千人以上集中供水工程33处,根据2021年7月27日座谈的要求:当前的运行管理单位和拟接管的乡镇水务有限公司要抓紧对接沟通,按照县水务局提交的工程项目清单,水务公司(乡水公司)要主动作为,要拟出工作计划,要开展全面接管的摸底和落实好接管的前期准备工作,要定期(原则上每周一次)书面向县水务局党组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城乡供水安全服务中心要做好指导协调,乡镇要主动配合搞好移交工作。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