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积极开展固定资产投资新开工项目入库工作

县统计局积极开展固定资产投资新开工项目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  字体:

为了解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摸清项目(企业)入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效推进我县工业化新开工项目及时入库,县统计局主动靠前,做好项目入库统计服务。开阳县统计局负责人率业务科室分管负责人和专业人员,会同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到开阳县金诚信开阳县洋水矿区两岔河矿段(南段)磷矿80万吨/年采矿工程、贵州开阳川东化工有限公司绿色节能技改示范项目等工业化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走访,旨在通过走访项目一线更直观准确的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入库时间有更精准的把握,对入库计划做到心中有数。

通过此次项目摸排走访,进一步掌握了项目的建设情况,投资效益,对当前工业化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和入库计划做到了心中有数。下一步,县统计局将持续做好项目监测服务,密切关注项目开工情况,力争做到开工一个项目,入库一个项目,扩大全县投资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