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省体育局到开阳县调研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运营情况

省统计局、省体育局到开阳县调研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  字体:

近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王朝辉、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匡正志、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一行到开阳县调研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运营情况,副县长吴家玉,县文旅局、县统计局等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开阳县猴耳极限酷玩公园、云中君滑翔伞基地及南江大峡谷等省级体育公园、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听取了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负责人对近期运营情况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开阳县依托自然资源和地形优势推动体育、旅游进一步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体育旅游企业的帮扶力度,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快开阳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建设步伐。

近年来,开阳县依托独特的山地户外优势,整合现有资源,围绕“爽爽贵阳·硒养开阳”品牌,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山地运动基地,推出索道攀岩、峡谷漂流、高空蹦极(超级大秋千)、速降、滑翔伞等极限运动项目,成功创建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