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开阳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字体:

开阳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为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所属副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一、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为全县旅游发展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业务范围:协助拟定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计划、规划并参与实施,提出促进全县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协助做好旅游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指导星级酒店、星级农家乐、旅游景区的建设和等级评定工作;参与研究开阳县旅游市场开发策略,承办开阳县旅游整体形象的对外宣传和重大促销活动,指导开发旅游产品;负责全县旅游资源普查,配合督促旅游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协助做好旅游统计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开阳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设3个内设机构。

(一)综合科。负责中心日常事务工作;协调各科室的业务关系;配合拟定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和实施方案;负责全县旅游经济运行监测、旅游统计及行业信息发布;组织协调假日旅游相关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产业科。配合做好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及产业年度计划的组织实施、检查工作;全县旅游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立项报批工作;配合做好全县旅游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市场开发科。研究旅游市场发展态势,协助拟定全县旅游市场开发计划并组织实施;配合指导全县旅游市场促销及旅游商品的开发工作,组织、策划和承办全县旅游活动、会展及对外交流与合作;协助组织实施国家、省、市、县旅游行业标准,规范旅游企业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配合组织实施全县旅游人才规划,指导旅游教育、培训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 责 人:熊礼梅、蒋再萍

联系电话:0851-87221231;

办公地址:开阳县开洲大道体育馆二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