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办公室(党建办公室)

(一)办公室(党建办公室)

发布时间:  字体: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信访、应急、政务公开、新闻宣传、督查督办、对外交流合作、安全、保密等工作。承担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核、退休、教育培训、预决算、财务、资产管理等工作。承担军民融合、扶贫开发、政务数据资源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相关工作。组织开展医疗保障领域政策研究,拟定医疗保障工作规划。贯彻执行国家医疗保险法律法规,组织实施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的地方性法规、规章、政策、规划和标准,承担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承担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和行政赔偿等工作。加强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承担政策咨询和法律顾问相关工作。承担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相关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负责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开阳县遵义路54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 0851-87253330;

负责人: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