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科

外事科

发布时间:  字体:

负责牵头组织贯彻执行国家外事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涉外法规以及上级关于外事工作的指示和决定;负责拟定全县外事工作的规章、规划、措施和办法并监督检查,负责组织开展和协调处理全县外事工作和涉外活动;负责利用对外交往渠道,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负责境外非政府组织及外籍人员在县内活动或从事与开阳有关活动期间的管理和有关涉外事务工作;负责对全县外事干部和涉外人员进行对外政策、外事纪律的教育,组织外事干部进行政策业务培训,协助选拔、推荐外事干部;负责贯彻执行《涉外人员守则》,配合纪检、监察、国家安全和保密部门督促检查执行外事纪律及保密制度的情况;向有关部门提出违反外事纪律问题的处理意见和建议;负责外事工作的调查研究。负责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 责 人:钟灿

办公地址:开阳县磷都大道78号政府大楼;

门户网站:www.kaiyang.gov.cn;

联系电话:0851-87221282;

传真号码:0851—87316777;

邮政编码:5503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子邮箱:kyxzwgk@163.com;

通信地址:开阳县磷都大道78号政府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