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

综合科

发布时间:  字体:

主要职责:负责处理县政府办公室日常事务;负责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党组会议、常务会议和县人民政府召开的综合性会议的会务统筹、纪要整理工作;负责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的督促、办理和落实;负责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会务工作;负责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纵向横向协调联系工作;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社会保障、教育培训、目标绩效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工作;负责维稳、禁毒、综治、卫生健康、离退休工作;承担机关党组日常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党群工作;负责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管理、巡视巡察整改、精神文明、工会工作。负责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 责 人:夏宇虹

办公地址:开阳县磷都大道78号政府大楼;

门户网站:www.kaiyang.gov.cn;

联系电话:0851-87221282;

传真号码:0851—87316777;

邮政编码:5503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子邮箱:kyxzwgk@163.com;

通信地址:开阳县磷都大道78号政府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