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绩效考核评价方案(试​行)》解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开阳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绩效考核评价方案(试​行)》解读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开阳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绩效考核评价方案(试行)》(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是什么?

以督导检查、量化考核、动态监管为手段,通过考核制度的全面落实,建立起责任明确、考核到位、管理规范、公正有效、奖惩兑现的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考核管理体系,促进全县医疗卫生资源的合理配置。

二、工作主要任务是什么?

一是健全考核评价机制。成立由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县直相关单位为成员的考核评价领导小组,在县管委会领导下,负责对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各项指标的监测、分析和汇总,组织开展对医共体建设工作的指导、检查和考核。二是明确任务清单。明确党委、政府、医共体管委会、牵头医院三方责任,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三、考核评价的对象和方式是什么?

(一)对象: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共体。

(二)方式:平时监测,年度进行考核,以定性和定量两种指标,通过数据分析、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走访调查等方式进行。

四、如何运用考核评价结果?

考核评价结果作为财政投入、奖励安排、职务任免等重要依据;与医共体财政补助、医保基金支付、医院等级评审、评先评优、绩效工资总量、领导班子成员薪酬、聘任、奖惩等挂钩。

五、工作方案的要求是什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创新管理手段。三是做好总结宣传。


原文:

开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阳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绩效考核评价方案(试行)》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