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申报流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政策
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申报流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支持政策:小微企业、民营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每吸纳1名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800元的一次性补贴。

文件依据:《贵州省财政厅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贵州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黔财社[2019]119号)

办理途径: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民营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申请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应向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提供以下材料: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招用人员名单、基本身份类证明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单位发放工资明细账 (单)等。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后,按规定将补贴资金支付到单位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