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镇开展景区及重点文物单位安全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双流镇开展景区及重点文物单位安全检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督促景区及文物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双流镇组织镇文化中心、安监站协同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景区及重点文物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在白马峪温泉景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设备设施运行安全和消防安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对景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了指导。在宝王庙等重点文物场所,检查组重点排查了人力防范、实体防范、技术防范和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详细检查文物安全管理、巡查等制度落实情况,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责任部门立即整改,并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


据了解,此次检查行动共下达执法文书1份。下步工作中,双流镇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景区及文物单位管理,充实值班巡查力量,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推进文化旅游市场稳定发展。

(王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